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国际合作

泰国留学:奥鹏本硕海外双联课程来啦!

        


2019年各重点高校远程网络教育学院开设的“高起专”学历提升指标收紧,报考网络教育专科的学生日益萎缩,2020年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提出扩大专升本和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小编根据多年学历教育从业经验同时结合近两年的政策调整分析将来本科和硕士的报考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伴随整个国民教育序列中普及本科过程的同时,高学历的提升也受到了更多企业及个人的的关注,对于硕士学历的渴望也不仅限于学历提升,更涉及到如升职加薪、积分落户、各类公共资格考试、子女教育等方面。

与此同时,2020年考研大军人数突破314 万,招录比不到25%;为了满足广大学生日益增长的本科和硕士学历提升需求,奥鹏教育优选国内外知名院校,推出境内外本科、硕士“一站式”的报读方案,“奥鹏本硕海外双联课程”已经蓄势待发!

【报读优势】

这次的本硕双联课程第一批可报专业有四个,分别为:国际商务管理、企业创业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以及社会发展学。选择报读奥鹏教育远程网络教育“专升本”课程的同时可获取NIDA学院硕士录取资格,在本科阶段学习结束后可以无缝衔接海外硕士课程,研究生毕业后学生学历学位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认,回国可认证。

  

报读双联课程的同学们在报读本科可节省3-5年时间,这对于无论是在职还是在读的同学来讲,都大大缩短了他们宝贵的时间;另外报读奥鹏的海外硕士无需参加统一考试,只要符合要求、材料齐全便可轻松入读海外名校,含金量高,福利多多。而名校光环也让国内部分同等学历层次的院校黯然失色,让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更加顺利,更具竞争力!1.png

产品

专业

学分

学制

学费

报名费

全日制课程

国际商务管理、企业创业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社会发展学

36

1.5

11.98万元

3000

NIDA学院硕士全日制课程包含普通班授课和集中班授课

【报名要求】

1、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全日制/继续教育专科在读/毕业,往应届均可;

2、不限年龄、不限文理、不限专业;

3、无犯罪记录,如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曾触犯刑法并已有犯罪记录人士在招考过程中一经查实,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另外在此也要提醒一下有意报读的同学们:全日制授课是脱产学习,在学习压力上会小一些。而集中班授课属于半脱产学习,虽然相对缩短了学习时间,但学习压力也会相对增加,但是在毕业后大家拿到的学位证书都是一样的。


关于NIDA学院

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即: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简称:NIDA学院)。NIDA学院一直以来深受泰国皇室的眷顾,学院由泰国九世皇主持创立,建校于1966年4月1日,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也是中国教育部重点推荐的海外院校。NIDA学院作为泰国唯一一所只提供硕士和博士教育的研究型大学,现有硕士、博士在校生近7500人,毕业的硕士与博士在泰国经济、政治、管理、人文等各个领域均占据着领导地位;院校师资力量雄厚,100% 世界名校博士毕业,取得教授、副教授的比例居泰国高校之首,发表的研究、学术论文比例占泰国高校首位。NIDA学院拥有泰国著名的调查中心Nida Poll,是泰国最具影响力的社科研究院,地位崇高。作为国家顶尖公立高校,迄今为止培养了多位泰国总理、部长、将军和商业领袖等泰国政要人物,是培养泰国中、高级国家公务员和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要基地,堪称“泰国公务员的摇篮”。

学院下设有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AACSB认证)、应用统计学学院、发展经济学学院、社会发展与环境学院、语言及传播学院、人力资源开发学院、国际学院、信息系统教育中心、培训中心、研究中心、咨询中心等学术单位。一直以来,在世界高校中享有盛誉。

 

 【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86667919 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