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校外函授站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1919

202168-25日,为推进全日制教育与成教的深度融合,规范办好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董学森院长带队,联合部分二级学院分管院领导以及相关专业带头人组成检查组赴南通、徐州以及扬州的我校函授站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与各站点负责人、教学、教务、财务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站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加强函授站招生、收费、教学、学籍等管理服务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董学森院长结合学院本年度“抓内涵,提品质”的工作任务,强调了函授站规范管理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重点对函授站的师资队伍建设、学员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管理规范、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创新提出明确要求。相关二级学院成教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教学创新等实际问题深入与站点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还对学生做了专业拓展讲座,受到师生欢迎。

随后,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函授站的教学资料,考察了站点的教学场地和教学情况,本次检查达到了促进教学站点规范运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