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2020年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1605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市直单位中老年知识分子进行健康检查的通知》(泰人社发〔2020191号)文件精神,体现学校党政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现将我校2020年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检对象

全体在职在岗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2020年新入职的人员不参加本次体检)。

二、体检时间:20201123--1127日(上午7:00-9:30

三、体检地点:泰州市中医院(济川东路86号)。

四、体检项目

测血压、采血、肝功能8项、空腹血糖、血脂4项、癌胚抗原、甲胎蛋白、血常规、尿常规、肾功能5项、彩色B超、全胸片、心电图。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餐清淡,体检当天早晨空腹,早晨抽血之前不能饮水;

2.按文件规定项目体检。如因个人需要增加体检项目,请与医院沟通,增加的体检项目费用由个人承担;

3.体检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泰州市中医院,联系电话:86611907王小影医生;

4.体检结束后到服务台交指引单领取早餐券;

5.行动不便的人员须由家人陪同,全体人员须注意交通安全。

6.泰兴校区及泰兴离退休人员如不能在学校安排时间参加体检的,请自行前往医院,学校不再单独安排车辆;如遇课务或会议等冲突不能在统一安排的时间内参加体检的人员,请在10-11月份的工作日内自行前往。所有体检工作须在11月底完成。

六、具体人员体检时间安排

日期

单位

1123

机关、马院

1124

人文学院、教科院、船机院

1125

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五里劳动服务中心

1126

离退休人员、泰兴校区、美术学院、计科院

1127

音乐学院、药化学院、数理学院、公体部


人事处

工会

20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