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1701

628日下午,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D1305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元贵同志主持。

按照市委组织部、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围绕本年度第二季度“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奋力夺取双胜利”教学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集中收看了专题片《战“疫”先锋——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和微党课《长征精神》《延安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危难关头,必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顽强拼搏,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

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廉洁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李元贵还组织大家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章涵义以及共产党员职责要求的认识。李元贵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必须牢记党章党规,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各项制度,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践行党章对党员要求的先进性、自觉性和模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