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苑”高质量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2095

9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D2109召开江苏开放大学“学习苑”高质量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出席会议,永丰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周荣斌一行3人、校内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元贵主持。

李元贵组织大家观看了“学习苑”《精准服务,普慧三农》建设汇报视频,介绍“学习苑”建设过程及取得成绩,希望大家为“学习苑”后期高质量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一是要将慧农慧民工程扩展到慧企,引导和鼓励具备条件的养殖户集约式发展水产品深加工,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全镇经济总量;二是要注入新的力量,提升新的合作空间,打造永丰养殖品牌;三是要加大与高校合作的高度、深度和广度,让经济发展体现文化品位,让文化建设彰显红色内涵。

周荣斌听取大家建议后表示,将认真规划“学习苑”后续发展,提高站位,提升品牌意识。希望学校在“学习苑”理论研究、制度研究和战略研究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更好地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的科学实践。

赵云燕指出,“学习苑”是社区居民学习的重要阵地,应根据地方实际主动适应居民需求,开展多样性的社区教育活动。一是要服务专业养殖,将螃蟹养殖技术及时送到蟹塘一线;二是要涵养乡风文明,组织学校及社会力量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三是要关爱特殊群体,帮助老幼群体疏导心理,开展亲情活动;四是要打造特色品牌,引领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