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关于南京财经大学函授学员参加2020年PETS考试须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1783


各位考生:


大家好!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确保2020PETS考试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特制定本须知。

  1. 考试时间

926900——1100

  1. 考试地点

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文苑路3号),请听从保安人员安排,走考试专用通道进入考场。

  1. 考试注意事项

1.须自备足量个人使用的医用口罩。

2.请于97日开始,每日完成健康打卡;如连续打卡不满14,则不能参加考试。

3.考试前14天内尽量不要离开居住地。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4.请在924日当天10点前将两码(健康码、行程码)提交给鞠洋洋没有提交两码或两码审核不通过者不准入校考试,后果自负。

5.考试当天,进入校园时间700——830请提前安排好时间从学校南大门进入我校将安排人员进行入校检查,请自觉遵守纪律,有序排队。由于疫情原因,外来车辆无法进入校园内停车,因此请大家尽量选择其它方式出行,并注意考试当天途中个人疫情防控。

6进入校园实施“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的检查机制。即测体温,核对身份信息(身份证、准考证),查验抵达南京后申请的“康码”(必须为绿码),“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 37.3C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进入校园

7.进入考场时间8:30——8:45进入考场后请先个人《健康声明书》交于监考老师,然后按照相关要求将物品放置指定“存放处”。《健康声明书》请提前下载并打印签名必须手签

8.考试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除身份认证环节需摘除口罩外)。

9.考点统一播放听力,请自备无线调频耳机,收听频率:FM 83.0,听力考试期间不戴耳机者,按违规处理

10.考试结束请听从监考老师指令,及时从原路返回,仍由南大门离开学校。

泰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