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音乐学院赴泰州舰慰问演出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8-08-03 浏览次数:1655

受中共泰州市委和泰州市人民政府的委托,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731日,泰州学院音乐学院70多名师生来到浙江舟山某部军港,为泰州舰官兵们献上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精彩文艺演出,受到舰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演出在泰州舰官兵斗志昂扬的合唱《人民海军向前进》中拉开帷幕。随后,音乐学院师生展示了高潮迭起的专业表演,其中有表现军人风貌的歌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强军战歌》、《咱当兵的人》、《军港之夜》、《天海长城》,有充满青春气息的歌舞作品《头发乱了》、男子群舞《奋楫者》、女子群舞《采薇》,还有颂扬军民鱼水情的歌曲《军民团结一家亲》、相声《我为海军送欢乐》以及饱含战斗精神的二胡齐奏《战马奔腾》。一曲《团结就是力量》激发出舰队官兵们的共鸣,引爆全场,台上台下共同高歌,将气氛推向顶点。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