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2017级泰州舰函授班开学典礼在舟山举行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1576

420日,我校专程赴泰州舰驻地举行泰州学院2017级泰州舰函授班开学典礼,并组织教学活动。泰州学院副校长周建超、海军泰州舰政委陈友珠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并分别讲话。

周建超介绍了泰州学院近期的发展状况,简要回顾了泰州学院与海军泰州舰合作共建的历程,特别肯定了双方合作开办士兵学历提升项目取得的成绩,对顺利进入本期函授班的士兵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希望全体学员重视本次学习机会,充分理解学校为保障本项目的开展所投入的巨大人力、物力;合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和能动性,努力完成学习任务。陈友珠要求全体学员充分珍惜这种到目前为止只有泰州舰官兵们才能享受到的学习机会,不辜负泰州人民对泰州舰的深情厚意,牢固树立戍守海疆的信心,用实际行动报答泰州人民。

本期新招收的函授学员,包括26名本科生和38名专科生。士兵学员代表杨宇航在典礼上作表态发言。

开学典礼后,我校在泰州舰后甲板上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赠书活动,周建超等向学员赠送了教材。人文学院对2015级首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了论文写作指导以及其它相关课程教学活动。(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