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泰州舰举行2018届函授学员毕业典礼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1687

1026日,泰州学院专程赴海军泰州舰驻地举行了泰州学院2018届泰州舰本、专科函授班毕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学军出席典礼并向所有毕业生致辞,海军泰州舰舰长、政委、副政委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并表示祝贺。

鲁学军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并寄予希望。他祝贺他们在这硕果飘香的金秋季节顺利毕业。希望他们能发扬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勇于进取的精神,在部队认真工作,不断学习,提升内涵。鲁学军还对历任泰州舰领导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对“泰爱海防”项目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泰州学院将以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有效的落实好校舰共建项目。

优秀毕业生王班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的栽培表示了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会继续勤学苦练,在“惟精惟诚知行合一”的校风指引下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军人。祝愿母校发展如火凤凰般一飞冲天,蒸蒸日上!

桂尤山政委感谢泰州学院多年来不辞辛劳,不远千里到泰州舰开展教育拥军、文化拥军,帮助泰州舰官兵提升综合素质,帮助部队培养高素质的新型军事人才。希望泰州舰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养成主动学习、勤于学习的习惯,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泰州学院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校、舰领导还与所有毕业生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通讯员:金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