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首届泰州舰函授本科毕业典礼在舟山基地举行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1834

        1221日上午9时,我校在舟山基地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泰州学院首届泰州舰函授本科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出席典礼并致辞,东海舰队某支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徐有铭,以及泰州舰舰长、政委、副政委等专程到会表示祝贺。

赵茂程代表全校师生饱含深情地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并寄予了希望。希望他们今后在“泰州这块流动的土地上”发扬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的精神,在部队训练中坚定顽强拼搏、打赢胜仗的意志,在工作生活中养成勤奋学习、智慧学习的习惯。赵书记还勉励舰上的全体函授学员珍惜泰州学院与海军泰州舰自2011年合作共建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以及相关二级学院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更为有效地做好教育拥军、科技拥军的各个项目,共同呵护双方共同创建的“泰爱海防”这块品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军地融合的指示精神,争取在两地合作的友谊之树上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将军校共建项目落到实处。

优秀学员、舰上技术能手李向应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老师的辛勤栽培及部队领导的殷切关怀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一定会勤学苦练,把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泰州人民、泰州学院给予的深情厚谊转化为投身强军实践的强大动力,为祖国的海疆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支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徐有铭、泰州舰舰长杨爱滨分别代表海军某支队、泰州舰全体官兵感谢泰州学院不辞辛劳、不远千里的进行文化、教育拥军。“深情地祝愿泰州学院越办越好,越办越强,让‘敦尚行实明体达用’的校训在泰州舰上落地生根。”他们希望泰州舰官兵们珍惜泰州学院为大家提供的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会感恩,克难前行,勇创佳绩,坚定戍守海疆的信念,不辜负泰州人民对泰州舰的期望。

我校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