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组来我院开展专项考核意见反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218

1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带领校党风廉政建设第5考核工作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上,赵云燕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以及民主监督三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肯定了学院工作的同时指出了此次专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随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李元贵对反馈意见进行了表态,表示一定会对照整改建议认真梳理,积极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

最后赵云燕从工作理念、工作方式方法以及工作细节等几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积极顺应新形势,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共进、砥砺前行。(金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