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在我校举行,江苏省开放大学派员全程蹲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13 浏览次数:1258

         2016年9月10日至12日,我校作为泰州地区唯一考点,圆满完成了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组织工作。江苏开放大学国开分部马庆兵科长全程监督考风考纪执行情况。

       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要求和部署,我校自2004年承办“统考”工作以来,累计有42000人次参加考试。本次“统考”作为全年考试计划的第二次考试,共计有42场次,1145人次参加考试,应试科目包括《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A、B)等“统考”课程,全部实行闭卷机考。

       我校按照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的要求,于9月8日召开考务培训会,做好考试外围布置,配备经验足、责任心强的监考老师,严把考生入场关,开启考场监控,严密组织,确保“统考”工作如期顺利完成。考试期间,邓友祥副校长每天深入到考试现场,详细掌握考点运行及服务情况,指示相关人员认真组织,严肃考纪,加强服务。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李元贵院长担任主考、黄宗德副院长担任副主考。马庆兵在考试结束后对我校考试组织、考风考纪作出优良评价。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