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奥鹏远程教育简介

 “奥鹏”(open)成立于200112月,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首个国家级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为在职人员就读网络教育提供咨询、报名、学习辅导、考试、交费等学习支持服务。泰州学院奥鹏远程学习中心成立于20059月,20069月全面运行,20127月晋升为全国VIP学习中心,目前已与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多所国内重点高校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二、学习与考试

学习方式以网络学习为主,不受时空限制,学员可以结合专业学习要求与自身学业基础,自由浏览知名教授的教学课件,实现网上实时授课、答疑并完成作业。考试采用平时成绩与期末考试成绩相结合的方式,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40%。

三、学习费用与文凭颁发

学习费用主要由学分费和教材费两部分组成。学分费按照各合作高校所确认的收费标准和相关专业教学计划执行,教材费照实收取。学员可以通过网络随时查询缴费明细。

学员修满规定学分,达到毕业要求,由报名注册时所选择的高校颁发国民教育系列、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学历教育文凭。本科学员达到学位授予标准的,可申请相应学科学位证书。修业年限最短为2.5年,最长可延至4年或者6年。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2191

报名办法:学员可以选择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地点:泰州市济川校区93号泰州学院行政楼1309办公室

网络报名网址:www.open.com.cn

咨询电话:(052386667919 

招生咨询QQ: 1170728558      

联系人:金老师  蒋老师  任老师

网    址:http://jxjy.tzu.edu.cn

报名手续: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2份,2寸照片(免冠、正面、彩色、蓝底)到我校办理报名、电子照片采集等手续。

报名时预缴报名费、入学测试费。

第一次学费(30学分)、教材费、图像采集费,统一由学生自己进去平台缴纳。






  

五、本中心部分合作高校及招生专业   

                                

东北大学专升本招生专业

层次

招生专业

学分

学习期限

报名缴费

专升本


资源勘查工程、冶金工程、行政管理、土木工程、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法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采矿工程、安全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85/

2.5-5

毕业最低学分83分,首次学费30学分,报名时收取报名费120元、入学测试费0元,合计120元。

  

东北师范大学专升本招生专业

层次

招生专业

学分

学习期限

报名缴费

专升本

公共事业管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历史学、英语、美术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心理学、体育教育、地理科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行政管理

80/

2.5-6

毕业最低学分80分,首次学费30学分,报名时收取报名费50元、入学测试费70元,合计120元。

  

    

东北财经大学专升本招生专业

层次

招生专业

学分

学习期限

报名缴费

专升本

法学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电子商务

85/

2.5-6

毕业最低学分80分,首次学费30学分,报名时收取报名费0元、入学测试费0元,合计0元。


   

  




















招生报名Admissions

报名咨询电话
Correspondence edu

0523-8666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