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2级新生前置学历复查 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徐炜炜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1460

二级学院、函授站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成人高等教育新生复查及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我校将对2022级教育部学信网待查学籍信息的学生进行复查,根据以下几种情况,需由学生提交相应合法性证明材料:

1.身份证号变更:毕业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簿常住人口登记卡复印件、公安部门出具的身份证号更正证明(原件)、个人情况说明(手写);

2.姓名变更:毕业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簿常住人口登记卡复印件、个人情况说明(手写);

3.士兵证注册的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士兵证复印件、部队退役士兵管理处或政治工作处出具的身份证明(原件)、个人情况说明(手写);

4.国外学历和中外合作办学的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国外高等教育文凭认证书》、个人情况说明(手写);

经上级部门审查合格的办理入学手续,予以注册学籍;学生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情形的,确定为复查不合格,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各二级学院、函授站要审核学生提交的材料复印件与原件是否一致,确认无误后,在复印件上写“与原件审核一致”,并加盖二级学院、函授站公章。请于418日前将学生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给李治宇老师,审核通过后寄送纸质材料。教学与考务科联系电话:0523-80821698寄件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泰州学院D1319室。

附件

1、2022级学信网待查学籍信息名单(此名单已经发给了对应的二级学院、函授站)

2、前置资格复查常见问题

 

 

 

泰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18

附件2、前置资格复查常见问题.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