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泰盈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函授学员开班典礼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1672

   610日下午,我校在江苏泰盈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2020级校企合作函授学员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李元贵院长出席了典礼,江苏泰盈科技有限公司人资部杲露经理、教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校企合作班函授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首先,李元贵代表学校对校企合作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从成人教育对学生个人能力的提升,以及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新学员们要紧抓机遇、珍惜青春、积极探索、善于结合工作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水平。

 典礼上,教师代表、班主任分别讲话,介绍了函授学习的特点,引导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明晰学业规划。同时对同学们在学习和日常管理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生学员赵礼辉代表校企合作班全体新生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加强自我管理,克服工学矛盾,科学规划,勤勉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继续教育学院 金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