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泰州市乡村幼儿教师“双基”培训班在泰州学院开班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1823

77日上午,2018年泰州市乡村幼儿教师“双基”培训班在泰州学院济川校区正式开班。江苏省师干训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倪敏,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调研员万琳,泰州学院副校长邓友祥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本次培训属省市合作项目,由泰州市教育局与泰州学院共同承办,共计60名乡村幼儿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邓友祥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泰州学院的发展历史,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对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

万琳就本次办班背景、方案设计、培训纪律、评价方法等作了详尽解释,对每位学员提出具体的学习要求,并给出学习方法,要求全体学员带着问题学习、带着反思工作,使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能切实有效将培训成果实践到具体工作中。

倪敏进一步解读了江苏乡村幼儿“双基”培训项目设计的初衷和目标,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并充分肯定泰州学院为参训学员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

本次培训将采用理论讲授、案例解析和技能实操等教学形式,从教育理论、专业课程知识以及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组织开展培训活动,力争使所有参培学员在幼教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上得到一次全方位的提高。(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