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646

9月29日上午,在春晖校区108会议室,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元贵主持召开。

李元贵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并详细安排了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自学,结合本职工作谈思考和体会。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研学,找出新时代成教工作管理发展的新问题,剖析原因症结,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还要求开展多种学习形式,要边走边学、边悟边学,努力把学习成效提高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推进工作上来。

会上,李元贵还宣布成立院主题教育学习领导小组,要求小组负责做好主题教育的统筹协调工作和文件材料起草工作,负责对主题教育全过程开展督促、检查、指导,并做好主题教育成效宣传报道,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