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987

124日下午,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赵云燕参会指导,会议由李元贵书记主持。

李书记首先代表支部检视前期调研和支部查摆所发现的问题,对问题所存在的原因从主观上和思想上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党员同志提出的建议,表示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在明年的工作中整改落实。

每位党员同志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

赵校长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结合实际找出了问题,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比较明确。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全”,把工作渠道和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起来;二是“实”,要吃透政策,要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悟透做实;三是“正”,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廉洁自律,为成教的发展和个人成长营造风清气正的安全环境。

    随后,赵校长还对继教院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