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833

11月6日上午,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继教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王小莉与大家交流,她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工作经历。作为一名新时期残疾人法官,王小莉同志先后荣获江苏省自强模范、江苏省优秀女法官、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江苏最美法官、全国自强模范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今年5月16日,在第六届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王小莉同志作为全国法院系统唯一的自强模范女法官,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王小莉同志始终以维护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合法权益、实现公平正义为职业理想,踏实做人、公正办案,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和奉献法治的精神风貌,也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对标先进,争做贡献。(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