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调研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2114

 

 

我校走访调研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

 

916日下午,我校走访泰州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就如何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开展深入调查。继续教育学院李元贵院长、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赵振江院长及相关专业教授博士一行6人参加此次走访调研。

        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徐振华总经理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徐总就企业发展概况及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校方能对症下药,帮助企业提高运营效率。企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跟教授博士们做了交流。

        李元贵综合大家的困惑,指出企业运营不畅主要存在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专业知识欠缺,一线员工学历普遍偏低;二是学习能力不足,管理层及员工不能有效补充本专业以外的知识,形成各工种之间的脱节;三是管理层经验匮乏,基本为一线技术骨干提拔,没有系统学习管理方面的知识。并提出建议,按企业目前现状,不能一蹴而就,必须三结合,一是通过学历提升,系统学习专业知识;二是通过业务培训,提高管理层的领导力和执行力;三是形成专家组深入车间,解决核心技术难题。赵振江表示将尽快形成解决方案,组织精干教师团队,为企业量身打造主干课程,送教上门,成立核心技术小组,攻克企业提能增效难题。

本次走访调研旨在帮助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又一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