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给分管部门召开专题党课和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297

5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在行政楼D1605会议室,给审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人员召开专题党课,并作形势政策报告。

赵云燕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登载在人民日报的署名文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传达贯彻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和深入持续开展全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最后,赵云燕对当前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成教老师师德师风建设和学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要注重部门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规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齐头并进、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低碳文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