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税系统“业务大比武”系列培训在我校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1583

      9月30日下午,随着征管评估类比武活动的结束,泰州国税系统为期5周的“业务大比武”系列培训在我校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从8月29日开班,历时5周,涉及国税系统税务稽查、行政管理、征管评估、纳税服务、信息技术五大类,培训教学计划的制定、课程内容的选定、授课师资的聘选、教学进程的监督以及学员食宿的安排均由我校负责。

    本次系列培训是泰州市国税局对我校培训质量的又一次认可。继去年泰州市国税系统干部培训在我校的圆满完成,继续教育学院主要领导主动接轨,多次走访泰州市国税局,主动作为,拟订出一整套行动计划,得到国税局领导及相关部门充分肯定,将今年主要培训任务交由我校承办。

    本次培训时间跨度长、种类多、要求高,对我校培训工作做大做强提出了新的挑战。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