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放大学学生证使用与管理规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600

学生证是江苏开放大学学生的个人身份证明,每个学生必须认真保管并加以爱护。为了切实加强对学生证的管理,特作如下规定:

1. 凡符合录取条件注册入学的学生进校后,由江苏开放大学发给学生证。

2. 学生来校学习和进入考场必须携带学生证,自觉接受检查。

3. 学生证仅供本人使用,如转借他人,一经发现,将视其情节轻重,给予必要的处分;转借而遗失学生证者,一律不予补发。

4. 凡遗失学生证者,应立即向所在教学点报失,并说明原因,填写《学生证补办申请表》(附后),由教学点签署意见盖章,向江苏开放大学学籍与学分管理中心申报,办理补证手续。

5.学生证因损坏或信息变更需补办的学生,由学生本人填写《学生证补办申请表》,经教学点盖章确认,原学生证交回教学点学籍管理部门注销。

6.学生证补发后,若找到遗失的学生证,须交回教学点学籍管理部门注销。

7.学生因转学、退学、开除学籍等原因时,应将学生证交回教学点学籍管理部门注销。

8.学生毕业时由教学点学籍管理部门统一收回学生证。

 

 

 

附件:江苏开放大学学生证使用以及管理规定.doc

 

 

 

江苏开放大学学籍与学分管理中心

二○一三年十一月